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到青岛农业大学交流学习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19-05-08
  • 作者:陈惠宁

5月6日,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带领纪委工作人员到青岛农业大学,就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执纪问责、机关作风建设、纪检监察档案管理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青岛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刘明瑛简要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纪检监察工作机制、制度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党员干部考核、廉政文化建设、党风廉政教育、纪检干部学习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及成功经验。听取介绍后,参会人员纷纷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双方在纪检监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的打算,抓好新时期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和案件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实地考察了青岛农业大学纪检档案室、宣教室。

夏侯雪娇强调,青岛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工作规范科学、思路新颖、成效明显,有很多工作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回去之后,我们将把一些先进理念和工作做法,与学校的实际有机结合起来,补短板固底板,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