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赴临沂大学考察学习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19-05-16
  • 作者:陈惠宁

5月14日,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带领纪委工作人员赴临沂大学考察学习,与临沂大学纪委就校内巡察工作、纪检监察制度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等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临沂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洪东介绍了临沂大学的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尤其是校党委以巡察工作为抓手,连续开展的四轮巡察工作情况。临沂大学纪委副书记李刚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并从制度运行、机构设置、程序规范、方式方法和整改落实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校内巡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巡察工作关键环节的把握、纪检监察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夏侯雪娇表示,临沂大学红色基因浓厚,沂蒙精神办学特色鲜明,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尤其是校内巡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效显著,走在了省内高校的前列。她希望两校纪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增进交流,共享成果,积极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