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19-07-04
  • 作者:陈惠宁

21A0A

为庆祝建党98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7月2日,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带领纪委工作人员前往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真参观了展馆设立的“胶东星火”、“五龙怒潮”、“旌旗破晓”、“丹崖丰碑”、“专区高歌”五大展区,细心聆听讲解,查看了珍贵的历史相片、革命文物等档案资料,深刻认识到莱阳作为胶东农村第一个党员、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第一个县委和中心县委的诞生地,对周边乃至胶东地区党的建立和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和产生的深远影响,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舍家为国、公而忘私的高尚品格和崇高情怀。参观结束后,面对鲜艳的党旗,夏侯雪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195DD

夏侯雪娇表示,本次党日活动让学校纪委的党员们以实地教育的形式接受党建文化熏陶,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内涵深刻,意义非凡。她要求,纪检干部要大力传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筑牢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做到心中有信仰,手中有戒尺,肩上有担当,身上有作风,切实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