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赴威海胶东党性教育基地组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19-12-17
  • 作者:陈惠宁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加强党性党规党纪教育,按照省纪委省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要求和学校2019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班课程安排,12月13日-14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夏侯雪娇带队,纪委委员、中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工作人员等一行28人,赴威海胶东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沈秀芹纪念馆、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通过观看视频、展板、实物、文史资料等,身临其境接受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前辈一心向党、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场精神的洗礼,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与触动。大家纷纷表示,现场教学感人至深,深受教育,今后工作中将继承先辈们的复兴之志,自觉传承“家国情怀”,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和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勇气、更强的信心全力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