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白斌获聘为西海岸新区特邀监督员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0-05-12
  • 作者:综合处

5月8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协同监督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白斌获聘为西海岸新区特邀监督员。

青岛西海岸新区协同监督以党内监督为引领,统筹各类监督资源和力量,促进党内监督和人大监督、民主监督、行政监督、司法监督、审计监督、财会监督、统计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贯通融合、协调协同,目的是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以监督主动发现问题、强化工作绩效,以协同统筹推进整改落实、倒逼深化改革,以机制创新及时解决堵点难点、回应群众关切,提高监督的主动性、协同性和时效性,形成纪委监委协同统筹、十大监督协同推进、主责单位协同联动的“大监督”工作格局。会上,来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企业代表、高校、新闻工作者和居民代表共计20人被聘任为特邀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