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督查疫情防控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0-05-21
  • 作者:综合处

针对青岛校区开学条件核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2020年5月18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夏侯雪娇先后到1号教学楼、学海餐厅、校医院等关键点位,对学校在开学条件核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在督查过程中,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落实,针对核验中存在的学生餐厅就餐区和操作区缺少挡鼠板,学生餐厅现有制度不完善,需更新,学生餐厅人员管理不严格,教学楼、宿舍楼厕所未张贴地标间距线等突出问题,逐一进行查看,对后勤保障组、防控医疗组针对存在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并精心制定的各项工作预案给予了充分肯定。

夏侯书记强调,我们要始终把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针对核验组专家反馈的问题,在补齐短板、切实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深入排查同质同类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无死角”,为学校顺利开学复课筑牢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