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督查返校复学复课工作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0-06-12
  • 作者:综合处

6月9日,围绕学生返校和复学复课后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夏侯雪娇带领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组先后到学校门口、学苑餐厅、GA2学生公寓等场所,督查学生返校复学复课及学生就餐情况。

夏侯雪娇在学校门口查看了体温检测、物品发放、消毒登记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在学生宿舍询问了宿管人员返校学生登记、体温测量、宿舍消毒等情况;在学生餐厅查看了餐厅测温区、洗手消毒区、排队取餐等防疫设施,向餐厅防疫值班人员全面了解了错峰就餐、间隔就餐等一系列防疫措施的执行情况。

在督查过程中,夏侯书记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把各项防疫工作做细落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实的举措,确保复学复课和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