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0-06-22
  • 作者:陈惠宁

6月16日下午,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的通知》《中共山东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措施>的通知》等上级文件。认真学习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读本》《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章节。

纪委书记夏侯雪娇要求,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把理论学习贯穿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的全过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审视和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从思想根源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纪委监察机关的同志们要按照学校通知要求,与学校有关部门做好工作衔接,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