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夏侯雪娇为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0-11-30
  • 作者:陈惠宁

11月26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夏侯雪娇为机电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19-2班的同学们上思政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夏侯雪娇从认清和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形势变化、重要特征、机遇挑战、有利条件、目标任务和战略构想等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一要注重发展自身的创新性思维和知识建构能力,成为知识生产模式、形态和载体快速变革时代的引领者,为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二要带头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明辨是非、研判社会问题的能力,锤炼适应新发展阶段的政治素质和过硬本领,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忠实践行者。三要敏于求知,躬身笃行,锻造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担起重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