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三届八次全体会议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1-01-11
  • 作者:陈惠宁

1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委三届八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夏侯雪娇向全会汇报了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夏侯雪娇从践行“两个维护”、履行监督专责、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一体推进“三不”、开展专项治理、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查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学校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夏侯雪娇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按照中央纪委部署要求和省纪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协助学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