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赴青岛山一战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1-01-18
  • 作者:陈惠宁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2021年1月15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及青岛山炮台遗址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炮台遗址位于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内,是中国唯一的第一次世界大战主题公园、远东唯一的第一次世界大战遗址。党员们通过观摩文物资料、聆听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重温了青岛的抗战史,全方面了解了自青岛建置到主权回归的艰难历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居安思危,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传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担当、率先垂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