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夏侯雪娇到泰安、济南校区检查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1-04-02
  • 作者:颜超

33031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夏侯雪娇到泰安、济南校区检查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提醒谈话并就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夏侯雪娇通过召开座谈、调阅材料、深入现场等方式,听取了驻泰安、济南校区纪委副书记关于校区纪检监察工作、问题风险点及今年重点推进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两校区巡视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夏侯雪娇还就2020年度学校政治生态调查分析研判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两校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提醒谈话。

对于做好下一步校区的纪检监察工作,夏侯雪娇指出,两校区应把握好监督的重点,突出政治监督,进一步做实做细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要结合校区实际,协助好校区党工委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要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保障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夏侯雪娇一行还深入校园,先后到餐厅、教室、图书馆等现场对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泰安校区

 

济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