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夏侯雪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1-05-10
  • 作者:陈惠宁

5月7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夏侯雪娇为教辅单位党委、后勤产业党委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夏侯雪娇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补足理想信念之‘钙’,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做遵规守纪的优秀党员干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夏侯雪娇强调,当前,学校正积极推进“双高”建设、编制“十四五”规划、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今年还正值学校建校70周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执行组织纪律,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来迎接挑战。

教辅单位党委、后勤产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举例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目标要求又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表示,“我们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习实效,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