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1-03-25
  • 作者:综合处

各校区党工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廉洁教育,筑牢不想腐的堤坝,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现就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内容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该专题片共分四集,分别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选取16个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赴青海、广东、云南、福建、甘肃等18个省区市实地拍摄,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被调查人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00多人,生动讲述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决战决胜提供坚强保障。

二、组织方式

校纪委统一发放警示教育片光盘。各中层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自行组织集体观看,也可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组织。

三、相关要求

1.各中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统筹安排,确保警示教育效果,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戒、防微杜渐,知规守矩、警钟长鸣。

2.各中层党组织于4月20日前,将组织观看情况和活动照片电子版发送至jiwei@sdust.edu.cn(联系人:陈惠宁,86058206)。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