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18-04-04
  • 作者:

4月2日,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青岛校区校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通报了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向校纪委全会述责述廉评议情况,对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进行了审议。纪委全委会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审议。
  纪委全委会后,校纪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了集体理论学习。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就下一步的工作和学习,夏侯雪娇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忠诚履责,发挥表率作用;三要敢于担当,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转方式、转职能、转作风,努力实现思想观念、体制机制、方式方法和工作作风的与时俱进,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白斌 摄影/责编:颜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