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失衡的代价》警示教育片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18-04-20
  • 作者:


为进一步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4月18日,学校组织青岛校区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观看由省纪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失衡的代价》警示教育片。校领导罗公利、李道刚、周东华、姚庆国、夏侯雪娇、曾庆良、高建广与140余名处级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主持观看仪式。

该片深刻剖析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保聚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揭示其从一名高学历、有能力的党员干部到腐败分子的蜕变过程及原因。其中既有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触动人心的剖析忏悔,又有专家对案件鞭辟入里的点评分析,直观展现了违纪违法干部腐败堕落的心路历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警示教育片以鲜活现实的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校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震撼,纷纷表示要以片中反面典型为警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同时做到举一反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弦,做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表率。(记者/责编:韩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