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山东复赛取得优异成绩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16-09-23
  • 作者:

     

日前,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山东复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有5项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孙德波作品《冰清玉洁》组照,乔磊、蔡颖君作品《梦荷》获得书画摄影类二等奖;刘佳、毛雪婷作品《廉政文化主题系列招贴--干掉自己?》获艺术设计类二等奖;李王婷、卓冉作品《一样的外衣,不一样的心》,李王婷、袁一鸣作品《礼尚往来》获艺术设计类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教育部思政司联合主办,主题为“守规矩 倡廉洁 扬正气”。自今年4月份开始,山东省高校工委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的初赛和复赛。作品征集共分为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4个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