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传达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17-01-13
  • 作者:

       1月12日,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以及十届省纪委八次全会精神,校纪委里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纪委书记夏侯雪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姜异康在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和陈辐宽在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一起全文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山东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电视专题片的通知》。

       夏侯雪娇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以及十届省纪委八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和省纪委的部署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结合学校实际,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按照省纪委要求,学校纪委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都要认真学习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电视专题片,而且要做到与家人一起观看。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深入学习观看的同时,要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深入剖析,汲取教训,防微杜渐。要认真进行对照自查,主动反思整改,带头强化自我约束,做到正人先正己,打铁自身硬,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