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科技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17-05-11
  • 作者:

5月10日,黑龙江科技大学纪委书记田成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会见了田成义一行,纪委、监察处、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夏侯雪娇对田成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综合改革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反腐败工作情况。希望两校纪检监察部门相互学习和借鉴,探讨纪检监察工作新思路,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田成义对山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黑龙江科技大学有关情况,对山东科技大学的相关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就新形势下高校纪委如何履行监督责任、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高校审计职能发挥等方面的做法和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记者:韩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