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夏侯雪娇督导检查学校安全生产工作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19-04-25
  • 作者:陈惠宁

4月24日,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在纪委监察处、学生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隐患问题整改治理情况和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通过明察暗访,深入现场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先后抽查了化工学院楼、C区学生公寓、学苑餐厅三楼、逸夫教学楼等场所,查看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整改等情况。在督查中,发现存在因变更房屋用途而导致的仓库、实验室、化学固废暂存点的位置、通风、用电不规范;静思园地面个别线路裸露;学生公寓控电系统、通道系统老化等安全隐患。

夏侯雪娇指出,要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督促整改,深刻吸取各地和有关部门的教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夏侯雪娇强调,下一步,校纪委将针对学校暴露出的安全生产领域责任落实不到位、隐患排查整改不彻底等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督促推动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