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夏侯雪娇为学生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1-10-26
  • 作者:陈惠宁

10月18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夏侯雪娇为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工程2018-1班的同学们作专题报告,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夏侯雪娇从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握好讲话的整体逻辑框架、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新论断、新概括等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了党的廉政建设史。

夏侯雪娇强调,青年大学生要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一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过硬的政治素质和本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忠实践行者。二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注重发展创新性思维,立志投身到国家紧缺行业中,促进行业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三要有敢于冲先,敢于奉献的精神,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担起重任,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