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党纪党规宣传教育展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2-09-20
  • 作者:纪委综合处

916日,《漫画说纪》党纪党规宣传教育展在逸夫讲堂西门厅开展,纪委书记夏侯雪娇,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出席开幕式。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巡察办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夏侯雪娇在开幕式上讲话,她强调,深入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本次党纪党规宣传教育展是学校开展党纪党规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加强学校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大家通过参观《漫画说纪》展览,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把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开幕式后,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在画架前驻足观读,交流讨论,进一步深刻理解并牢记《条例》内容。本次党纪党规宣传教育展通过143幅漫画,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逐条进行解读,形式新颖活泼,内容生动形象,便于学习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