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夏侯雪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2-12-09
  • 作者:纪委综合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支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11月2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夏侯雪娇,为支部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夏侯雪娇重点围绕“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并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一)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凝心铸魂。(二)进一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地见效。(三)进一步完善权力监督制约机制,以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四)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五)进一步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六)进一步深化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以堪当重任的标准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此次报告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报告会后,支部党员更加明确了目标责任、强化了使命担当,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