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3-02-19
  • 作者:陈惠宁

2月17日,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夏侯雪娇主持仪式并监誓,校纪委副书记、三级高级监察官周如东领誓。

宣誓仪式开始后,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面向国旗站立,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监察官列队肃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向宪法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监察官集体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同志在山东省监察委员会首次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上的讲话。

夏侯雪娇指出,监察官称号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同志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夏红民同志的讲话精神,牢记监察官职责使命,将宪法宣誓的誓言铭之肺腑、见之行动,在全力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