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3-04-21
  • 作者:李磊

4月19日,学校召开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安排落实省属本科高校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出席会议。

罗公利就落实好专项整治工作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是解决学校办学治校面临的突出问题的特定需要,也是保护学校干部健康成长的需要,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要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摸清建设工程项目底数,全面覆盖重点整治的全部内容,起底存在的问题线索,深入分析产生问题背后的原因;三要及时彻底完成问题整改工作,对能短期解决的,立即整改到位,需分阶段完成的,要科学安排、稳步推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全面推进,消除隐患;四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纪委要加大力度重点推进、全程跟进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对建设工程问题清单和问题整改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加强全程监督、政策服务工作,对于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等现象,校党委、纪委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五要通过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学校依法治学办校水平,进一步完善依法办学领导体制,健全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落实,规范日常管理体系,强化纪法教育培训,增强干部纪法意识,提高依法治校的管理水平和能力。

会议对学校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夏侯雪娇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召开的省属本科高校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在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