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支部开展“争做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3-04-27
  • 作者:陈惠宁

4月26日,纪检监察支部开展“争做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西海岸新区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观看了文献纪录片《习仲勋》——“烽火陕甘”。

活动期间,党员们在西海岸新区廉政教育馆参观了政治建设从严、纪律建设从严、队伍建设从严、作风建设从严、惩治腐败从严、监督执纪从严、落实责任从严等7个展厅,通过观看图文、典型案例视频等形式,重新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廉政教育课,也是一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