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清正廉洁守初心,永葆本色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3-05-18
  • 作者:陈惠宁

5月16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清正廉洁守初心,永葆本色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日照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抗日战争纪念馆接受廉政教育、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期间,党员们参观了位于鲁南监狱的日照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日照清风”廉政文化长廊,听取服刑人员的忏悔发言,观看专题纪录片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参观馆内陈列的数千件抗战时期实体文物、倾听现场讲解的革命事迹、为毛主席献花、重温入党誓词、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