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3-07-19
  • 作者:陈惠宁

7月1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夏侯雪娇带领部分纪委委员和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观青岛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此次参观以“浴火之路”为主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初心、奋斗、忐忑、深渊、重塑、再出发7个展厅,通过观看视频、图文、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重温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积极探索和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反面案例和沉痛教训中得到深刻警醒,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常学常新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深化作风能力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