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郅红珍荣获省属本科高校纪检监察系统青年干部演讲选拔赛二等奖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3-11-20
  • 作者:

近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员郅红珍代表学校参加省属本科高校纪检监察系统“学思想·铸铁军·担使命”青年干部演讲选拔赛,荣获二等奖。

演讲紧紧围绕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地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用视频加讲演的方式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良好精神风貌。

省属本科高校纪检监察系统“学思想·铸铁军·担使命”青年干部演讲选拔赛由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举办,共有来自全省20所省属本科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的选手参加比赛。(文/图:泰安校区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