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肃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晋升竞聘工作纪律的通知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0-03-20
  • 作者:

各校区管委,行政各部门、各单位:

为维护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晋升竞聘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确保岗位晋升竞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重申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

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岗位晋升竞聘工作的严肃性,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这次晋升竞聘工作的相关规定和程序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教育引导本单位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维护竞聘工作秩序,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共同营造公平公正、风清气正的竞聘环境。

二、严肃工作纪律

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学校相关工作制度,严禁滥用职权干预竞聘工作;严禁为竞聘人员打招呼、拉票;严禁索要或收受竞聘人员的礼品礼金;严禁参加竞聘人员安排的宴请活动。

竞聘人员要严格遵守岗位竞聘工作纪律和要求,严禁提供虚假竞聘材料;严禁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发微信、当面拜访、宴请、送礼、安排消费活动或委托、授意中间人出面说情等形式拉票。

评审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应秉公履职,严格执行岗位竞聘相关文件规定,遵守工作纪律,落实回避制度,严禁泄露与竞聘工作有关的事项;严禁利用职权假公济私、徇私舞弊。

对违反工作纪律者,一经查实,从严从重处理。

三、严格监督执纪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认真做好群众举报和来信来访受理工作,对核查属实确有拉票或学术不端行为的人员,依规依纪取消聘任资格,严肃处理。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问责,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领导责任,对典型违纪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监督,如发现违反纪律的行为和现象,请通过下列方式反映。

举报电话:0532-86057195

举报邮箱:jiwei@sdust.edu.cn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