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肃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晋升竞聘工作纪律的通知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1-03-03
  • 作者:综合处

各校区党工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各校区管委,行政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严明学校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晋升竞聘工作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防范和纠正不正之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确保学校专业技术岗位晋升竞聘工作顺利开展,现提出有关纪律要求。

一、严格竞聘工作纪律

1.严禁参评人员向评委或通过他人向评委以任何形式递送个人申报材料。

2.严禁参评人员通过登门拜访、打电话、发信息、发邮件等形式向评委或通过他人向评委打招呼、说情、拉票等。

3.严禁参评人员向评委或通过他人向评委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严禁以各种理由宴请评委或为评委安排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

4.严禁评委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受请托、假公济私、徇私舞弊,严禁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严禁接受宴请以及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泄露有关评审信息。

二、加强纪律宣传教育

加强专业技术岗位晋升竞聘工作纪律宣传教育,是确保竞聘工作顺利进行的有力保障。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通过各种有效途径和方式,向参评人员开展竞聘工作纪律宣传教育,强化遵规守纪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聘环境。各系列评委会在评审会召开前,应对参评的评委和工作人员进行纪律教育。

三、严肃监督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上述要求的行为和问题及时调查处理。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人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贯彻不力、在职责范围内发生严重问题,造成恶劣影响的有关领导,严肃追责问责。

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提倡和鼓励实名举报,严禁恶意或不负责任的举报。

举报电话:0532-86057195

来信请寄: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邮编:266590

来访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514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