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政治生态情况调查的通知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1-11-23
  • 作者: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机关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办法(试行)》精神和上级有关要求,客观全面地了解我校政治生态状况,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政治生态问卷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全校在职在岗和离退休教职工。

二、时间安排

1.问卷领取

11月25日~29日,青岛校区各中层党组织到办公楼514室领取,泰安校区各中层党组织到校区党政办公室(东校园办公楼324室)领取,济南校区各中层党组织到校区党政办公室(西办公楼216室)领取。

2.问卷填写

11月30日~12月14日,各中层党组织开展问卷填写工作。

3.问卷回收

12月14日前,各中层党组织将调查问卷和政治生态问卷调查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报送至各校区的原领取地点。

三、有关要求

1.政治生态问卷调查是学校每年开展的常态化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确保调查广泛、真实、有效。组织教职工填写问卷时,应集中统一填写,对不能在集中时间填写的要组织补填。问卷调查工作要尽量与本单位教职工集中学习等集体事项同步安排,不得占用教职工正常教学时间。

2.教职工要以学校发展主人翁的责任感,对学校政治生态情况做出客观评价,为学校全面掌握政治生态现状提供真实可靠的第一手资料。

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问卷调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在调查“原汁原味”的基础上进行分析研判,形成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报告。

附件:政治生态问卷调查情况统计表.docx

山东科技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