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政治生态状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3-03-01
  • 作者: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工作安排,现开展2022年度学校政治生态状况问卷调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展时间

3月1日~7日。

二、调查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线上系统作答和线下纸质作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职教职工全部采用线上作答方式。离退休人员可以线上作答,也可以到所在校区离退休工作部门领取纸质调查问卷进行作答(线上或线下,参与一次即可)。

线上请登录校内网问卷调查系统,地址如下:

青岛校区人员请登录:https://xcbcp.sdust.edu.cn/QA/Login?id=210

泰安校区人员请登录:https://xcbcp.sdust.edu.cn/QA/Login?id=212

济南校区人员请登录:https://xcbcp.sdust.edu.cn/QA/Login?id=212

四、有关说明

1.以各中层党组织为单位组织实施,除离退休人员外,原则上全员参与问卷调查。

2.3月1日将账号与密码通过办公邮箱发送至各单位负责本项工作的联络员。请各单位将账号与密码及时分配给教职工并认真组织问卷调查。问卷由本人填写,不得代填代答。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联系人:颜超,联系电话:98116。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3年3月1日